「我不想忘記你…求求你…我不想忘記你…不要讓我忘記你好不好…我求你…我求你…嗚嗚…求你…不要…」
被囚禁在天牢中的天使 無力的哀求眼前的人
 
看著被鐵鍊鏈住的浩沅 東雨上前摸著他的臉龐
「對不起…對不起…父親不會同意我們的…他可以包容我對聖圭私自的違反定律讓他回到人間…可是你卻不行啊…為了保護你 我必須這麼做…」
 
浩沅悲哀的看著東雨
 
「為什麼他們的悲劇會在我們身上上演…」
 
「浩沅 聖圭他們並沒有悲劇…他們能重逢我們也可以的…相信我好嗎?相信我…」
 
「東雨!」
 
聽見背後的聲音東雨回過頭
 
「父親…」
 
來者是天界的王者東雨的父親
 
「來人把王子帶下去!將他關在東殿裡閉門思過!至於天將李浩沅 廢除天將一職 折除天翼打入人界!」
 
東雨聽到天王的話跪下哀求著
 
「父親求你不要這樣!求你不要折斷他的羽翼!這樣他會死的!」
 
天王大怒
 
「會死也得折!來人還不把王子帶下去!」
 
「父親!」
天王不管後面如何跪求他的東雨 硬生生的把浩沅的翅膀折斷 天使的血是金色的沙子而浩沅的背後就像瀑布般的留下金沙
 
「不要啊!!!!!!!!」
 
「啊!!!!!!!!」
 
天王看著浩沅眼神滑過一絲愧 將手放到浩沅的頭上嘴巴念念有詞
 
「父親!!!!!」
 
那是消除記憶的咒語他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他剛才想下的咒語只要他們一見面就能破除的 而天王下的正是禁咒  當初叛亂的雷神被下的咒也是這個
 
而除去這個記憶的過程是生不如死
 
「啊啊啊啊!!!!!!!」
 
 
「浩沅!!!!!!!!」
 
 
 
 
 
----------------------------
 
浩沅從夢中醒了過來
 
「又是這個夢…他到底是誰…為什麼我的心那麼痛…」
 
浩沅離開了床走到了浴室洗了把臉 轉過身照著自己的背後
 背後兩道巨大的傷口是被折斷翅膀時留下的
 
 
 
「東雨…你到底是誰…為什麼我總是看不到你的臉…」
 
 
 
 
 
-----------------------
 
在天界的東雨因為墮落而變的行屍走肉
 
雪白的翅膀變得灰死 眼睛因為長期的哭泣而變得模糊
 
東殿裡每天都傳出悲傷的哭泣聲
周圍經過的天使心裡都是萬分的不捨
曾經在天界裡到處都是他的笑聲
而現在笑聲消失了 換成悲傷的哭泣聲
 
東雨想起過去的時光 因為以前一個為了愛人而用修煉來的道行回人界的聖圭 是他,是他他能讓自己知道浩沅對他的愛
 
本以為可以相愛的 卻因為法則而被分開害的他和心愛的人分隔兩地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東雨墮落了他失去了當天使的資格
他殺了自己的同伴 門口的守衛全都死了 而他卻逃了 逃到了人界尋找那人的身影
 
「浩沅我答應過你我們會重逢的…我一定會找到你…」
東雨虛弱的倒在無人的海邊
 
而耳邊卻傳來一個呼喚聲
 
「東雨!?!!!!!?」
聲音的旁邊傳來一個中年人的聲音
「他是誰?為什麼他…」
喚出東雨名子的正是聖圭
「我回去在跟你說!先幫我揹他回去」
中年的男人也沉沉的嗯了一聲便揹起東雨
 
 
 
 
當東雨清醒的時候看見坐在他旁邊睡著的聖圭
「聖圭…」
「你醒了?」
聲音的主人幫聖圭蓋上毯子
「是你!?」
「嗯…你是當初幫助聖圭的天使吧…謝謝你…讓他回到我身邊……」
東雨看著眼前的人笑了
「看來命運捉弄人啊…雷神…原來你就是那個南優鉉…哈哈哈…難怪父親會讓我幫助聖圭…當初我怎麼就沒看清楚呢…」
 
天王為了王位犧牲了雷神 而他卻被當成叛徒奪去了靈力記憶還有翅膀 可是雷神在被封印記憶時以將重要的記憶封印起來 所以天王才被他衝康了
 
南優鉉沉默 而東雨也冷靜了下來
「算了…都過去了…我也跟你一樣…我們都是墮落的天使…」
東雨沉默了下來 而優鉉卻說出驚人的事
 
「我知道浩沅在哪…」
東雨激動的抬起頭 優鉉繼續說
「當初我撿到他的時候他正在瀕死邊緣…」
聽見著話的東雨心都碎了 
「不過命卻是故意被保住的…」
「難道是…父親…天啊…我都做了什麼…」
東雨看著自己的雙手 
 
「不過就是殺人了有什麼大不了…你又沒破壞他們的靈源他們是死不了…」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優鉉跟東雨頓了一下
 
「聖圭…」
「南優鉉我等等在跟你算帳…」
聖圭所說的是 你他媽的死油膩盡然敢隱瞞我這麼多年
「呃…」
感覺到危機的優鉉馬上開始阿諛聖圭 東雨看著眼前這個像女人一樣聒噪的南優鉉 他無法想像他是那個高高在上的雷神
 
「東雨…我能帶你去見浩沅…但是你要有心裡準備…」
聖圭拍開優鉉油膩的嘴臉 十五歲的他 帶著不符合年紀的嚴肅
 
 
 
 
 
 
到了一棟房子外東雨激動的拉著聖圭
他感覺的到 房子裡有浩沅的氣息
 
東雨見浩沅從屋裡出來激動的大叫他的名字
 
「浩沅!!!!!!」
正想上前抱住他的時候卻被一句話撕裂了心
 
 
 
 
「你…是誰?」
 
 
 
 
 
 
 
-----------------------
 
 
靠…我明明想簡單寫
結果又被我寫的亂七八糟
 
亞東的讀者啊對不起
南圭的讀者啊
不要在意南圭了
這次他們不是主角 
 
他們的戲碼有另一個
不過跟這個系列無關
 
這次讓亞東好好發揮吧
我會慢慢簡單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